学校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03-23 作者: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3月23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书记郑建山主持会议。

 

郑建山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陕西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讲话,回顾了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

 

刘卫国说,目前,学校正处在突破发展瓶颈、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推进“双一流”建设、建设高水平大学任务繁重、工作艰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保证我们的方向不偏、干劲不减,从而获得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凝聚起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刘卫国指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落实好三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不断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刘卫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实现 “追赶超越”目标,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刘卫国代表学校党委与学院及职能处室代表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郑建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决深化标本兼治。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落实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坚持和深化作风建设等,坚持一岗双责,不断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意识,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制度和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图:孙毅  程丹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