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伙食检查组来西安工大检查伙食管理工作

2018-03-23 作者:总务处 阅读:

(本网讯)322日,陕西省高校伙食第一检查组组长、长安大学后勤处处长鲍永华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伙食管理工作。

本次检查以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实地检查和反馈评价等形式进行。汇报会上,总务处处长祁玉龙代表总务处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及食堂特色进行了简单介绍。副处长庞秋红对我校学生食堂的管理和日常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就食堂大宗物资的招标采购、餐饮公司的委托经营等问题展开问询和探讨。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食堂后厨操作间、洗消间、主副食库房等,检查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和操作规范流程,仔细翻阅了相关工作日志,并与就餐师生进行交流,听取反馈评价。

最后,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经营特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加强伙食运行管理,完善细节工作,确保饮食安全。

       文:郑莉 屈伟  图:尤行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