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2018-03-22 作者: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于321日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以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为组长的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李智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了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指导思想、考核原则、组织领导和考核内容,对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安排做了说明,就做好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李智军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围绕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新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做出应有贡献。

刘卫国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三是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深化,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四是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五是科研工作深入开展,军民融合工程有效实施;六是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师资实力明显提升;七是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资产使用效益不断提高;八是条件建设日益完善,综合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九是稳定安全工作不断加强,校园保持平安和谐。

随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考核组工作人员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高校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表》《高校领导人员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高校人才工作年度目标责任制民主评议表》《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等。

会后,按照考核研判工作程序,考核工作组与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综合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学校2017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资料。

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各种活动。

       文:杨飞  图: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