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8-03-21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320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教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桦出席。

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2018年全国、全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我校十三五规划本科教学工作,部署本学年教学相关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齐华对2018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及时制定完成本科教学工作计划书,并进行了新学年工作要求部署。副处长刘振亭就开学前两周的调、停课率、教授与助教为本科生上课情况、学生购买教材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问题做出了进一步要求。副处长闫莉就本科教学研究与建设、实践教学与管理两部分进行了梳理与通报,从专业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与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建设与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四部分对各学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陈桦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本科教学在高校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必须高度重视,其次,继续推进学院二级管理,他要求院系对各项制度进行完善。最后,他希望严抓教学质量,做到实时检查、实时考核,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文:张瑛  图: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