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团学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9-01 作者:团委 阅读:

(本网讯)830日,团委组织我校各院团委书记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专题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具体内容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理论意义和政治意义,起到重要的指导引领作用,高校共青团要坚持不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团学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团学各项工作,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要求,各院团学组织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团学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学以致用、增强真才实干,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黄晓龙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