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网站报道西安工大探索“四化”志愿服务工作模式

2017-08-31 作者:团委 阅读:

(本网讯)近日获悉,国家教育部官网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做了题为《西安工业大学探索“四化”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的相关报道,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基地化、项目化以及品牌化的工作模式。

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志愿服务工作“四化”工作模式,以“立足校园,发挥优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校园公益、社区服务、扶贫济困、慰问孤残、支教扫盲、环境保护等多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超过3万小时。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有500多人被评为省、市、区和学校优秀志愿者,多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省市级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陕西省教育厅、中青网、未来网、陕西电视台、陕西工人报、西部网、新浪网、华商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各届人士的一致好评。

教育部网站报道网址: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222/moe_1759/201707/t20170726_310112.html

:常玢超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