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各级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7-08-30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828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等全体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70余人,深入课堂听课并检查工作,及时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

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听取了《物理光学》《微机原理及应用》《互换性与测量技术》《中国古代文学史》等64门课程,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听课结束后,各级领导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整体而言,大多数教师备课充分、内容熟练、讲授思路清晰、讲课富有激情、教学媒体运用得体、课堂气氛活跃,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准时上课、认真听课、认真记录,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秩序良好。同时,针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改进意见,教务处将汇总相关信息,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或个人进行整改、完善。

学校各级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凸显教学工作在我校的中心地位,加深了与广大师生之间的联系,对于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田太明  支龙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