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华应邀参加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讨会

2017-07-13 作者:兵研院(保密办) 阅读:

(本网讯)712日,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与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共同召开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讨会。副校长张守华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兵器工业西北管理局局长、西安兵器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北方投资公司总经理刘建国,西安兵器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北方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王彪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兵器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北方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刘来喜主持。

王彪代表西安兵器基地讲话,他对陕西高校军民融合成员单位代表到基地参加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讨会表示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安兵器基地的总体情况,希望同各高校在军民融合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张守华代表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讲话,他指出,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要坚持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大方向,不断加强与兵器基地的合作,共同为陕西军民融合注入新动力,携手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代表观看了西安兵器基地总规划宣传片,参观了基地展厅,并听取了北方投资公司规划部负责人关于西安兵器基地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最后,参会代表们围绕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联盟成员之间、联盟与兵器基地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在仪器设备共享、成果需求对接、兵器小镇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搭建长期合作交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自身,全面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科研负责人,西安大市场、西北兵工局、北方投资公司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于小宁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