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办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暨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7-07-13 作者:团委 阅读:

(本网讯)近日,我校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暨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张英对我校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她强调开展科技竞赛,不仅实现了教学相长,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更增强了学生的科研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大家实践动手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教务处处长齐华宣读表彰文件。大会分别对我校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团队,2017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2支获奖团队,以及“高新杯”陕西榆林第五届(青年)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向优秀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颁发了奖牌。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本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总积分第一,捧得“探索杯”。

指导教师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王倩以及学生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戴逸群分别做了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大赛的收获和体会。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黄晓龙从竞赛时间安排、竞赛要求以及形式等方面对我校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做了具体介绍。

颁奖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侯剑波从校团委副书记张英手中接过承办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赛事的旗帜,标志着我校第十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黄晓龙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