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3项成果获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奖

2017-07-11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7月9日,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举办。我校3个项目获创新创业大赛奖,其中秦刚教授主持完成的“高效智能型冲孔打桩机”项目和刘宝龙副教授主持完成的“义齿窝洞预备体数字化评估系统”项目获得银奖,陈超波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高速预检与低速精检车辆超限检测系统”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引领追赶超越”主题,着眼于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热情,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是陕西省科协为贯彻落实陕西“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发挥科技工作者生力军作用,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届大赛参赛成果198项,成果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5个领域,经复赛评审,150个项目进入决赛。诸多参评项目创新程度和投资价值很高,代表了陕西科技工作者的整体水平,凸显了科研人员正从传统的重技术向重市场和应用转变。

     /图:秦刚  王亚健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