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7-10 作者:北信学院 阅读:

(本网讯)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蹈和文体馆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介军、校长助理刘卜、北信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办、院办主任张亚权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务处处长牛同壮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建筑工程系唐红春老师、电子信息系尹宏学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作了精彩发言。

院党委书记杨灏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吴介军为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院长白万民为学院优秀毕业生授予学位。

白万民在讲话中说,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送给毕业生们六条临别赠言:遵从内心的热情,勇敢面对失败,接受自己,学会慷慨,保证良好的运动和睡眠,学会感激,勉励秉承学院“躬行致曲,和而不同”的校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搏击风浪中逐步成长,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母校,为国家,为民族增光添彩。

学院各教学系部主任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2017届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共同出席毕业典礼。

据悉,北信学院还于67月组织开展了如送给毕业生纪念品,包括北信学院校友卡和精美的星座钥匙链、主题观影活动、以“淘宝文化,北信风华”为主题的淘宝街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祝福、欢送毕业生。

   :杨琳 高玉洁  王延萍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