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华应邀参加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研讨会

2017-07-07 作者:兵研院(保密办) 阅读:

    (本网讯)7月6日,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研讨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召开。副校长张守华等一行8人参加了会议。西安科技大市场主任张伟国、副主任黄海东及陕西省内10所高校代表参会。会议由西安科技大市场副主任孙涛主持。 

 

    与会成员围绕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建设、高校科技资源共享、技术经理人培养方式、高校仪器设备共享的完善、专利价值评估优化等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参会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成立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为契机,进一步整合高校科技创新资源,积极推动校际间的合作交流。

    张守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与西安科技大市场将把合作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大市场的平台,让众多的科技资源实现共享共用,促进高校和企业科技资源的互联互通。他希望今后各高校之间加强联系,促进信息共享,实现互联互通,共同推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市场一站式科技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大市场的科技创新服务。

     /图:于小宁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