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建设者”风采展示

2022-09-09 来源:工会 阅读:

(本网讯)六十七载栉风沐雨、六十七载风雨兼程。在这67年里,有一批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和见证者,他们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致力科学研究的热情,不断推动我校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学校对23名在西安工业大学工作30年以上的在职在岗教职工进行表彰,授予 “西工建设者”荣誉称号。

光电学院    高明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8月

感言:卅载春秋,三尺讲台,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幸得桃李三千。教学相长,不负韶华,立德树人,初心如磐。

机电学院    张晖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5月

感言:教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三十年前有幸加入学校这个大家庭,用真诚和热情、爱心与尊重铸就学生展翅高飞。现已不再年轻的我依旧愿砥砺奋进,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材化学院    程巨强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4月

感言:入校三十年的从教之路,一路走来,不忘初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低调做人,执着做事。祝愿西安工业大学越办越好。

文学院    冯希哲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金花陈酿醉秋风,未央逢春绽兰馨。痴迷三尺总无悔,雕画卅载淬冰心。时光煮雨,岁月缝花。唯做人不允有一丝侥幸,做事不可纵一回将就;将使命与责任让日月来夯实,把青春与人生用良知去提纯。一切只源于对西工深沉的爱和为师者的一片情怀,因为尘嚣中惟知默默的坚守最金贵。

文学院     杨静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昨日的青春年少,如今已两鬓染霜。春风化雨三十载,情洒讲台不言悔。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新生院    徐静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三十年,漫长而又短暂,讲授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与学生相处的快乐,感恩一路的遇到。

本科生院    张长海

图片

入校时间:1991年4月

感言:日月如梭,不经意间,我已在高校工作了30年。回顾过去,感慨万千,30年间,我默默地工作在实验教学管理岗位上,平凡且重要。我深深地热爱着我的职业,以真诚和热情奉献着我的余热。祝愿西安工业大学未来更辉煌!更美好!

本科生院    李蔚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用爱心感召情感,用智慧浇灌心灵,用知识打开科学之门。感谢三十年来从事的教育工作。祝国家繁荣昌盛,愿学校越办越好!

图书馆    张邈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图书馆前,两株樱花树。日本友人乙亥送,吾从雁塔抱归。

时光荏苒卅载,青丝染白黑发。惟有樱花芬芳,浸染金花春色。

附属中学    张琪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5月

感言:三尺讲台前,倏忽三十年。感谢领导、前辈、同行们的引领与支持,感谢学生们的信任,让我在职业生涯里始终心存敬畏,又倍感温暖。祝愿西安工大未来可期,附中越来越好!

附属中学    孟辉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加入西工三十年,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躬耕教坛终不悔。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任慧英

图片

入校时间:1991年10月

感言:人生就是舞台,完美的演出来自充分的准备;快乐的人生来自内心愿望的实现。花开花落,似水流年。祝学校越来越好!

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涛

图片

入校时间:1991年10月

感言:爱校有志闲逸少,润物无声辛劳多,三十几载甘寂寞,执着护校两鬓白,甘愿、值得、庆幸!

财务处     李宁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1月

感言:30年的学校财务工作经历让我亲身见证了学校不断发展和壮大,也见证和参与了我校财务处各个工作岗位不断智能化,信息化的过程。祝福学校未来更好!

党委教师工作部    齐华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2月

感言:用信念,立足讲台,倾力教书育人;用勤奋,坚持不懈,收获幸福与快乐。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    张戈

图片

入校时间:1991年9月

感言:光阴似箭,不经意间三十年岁月匆匆而过;回顾往事,感慨万千:风风雨雨的三十年里,与西安工业大学共同经历了太多、太多……。所幸之事是亲自经历和见证了学校的不断发展,愿西安工业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    王峰

图片

入校时间:1991年12月

感言:自91年工作以来,作为西工后勤人,亲历学校三十年的发展征程,始终坚持后勤服务工作无小事的信念,用自己的经历谱写着后勤人的乐章。三十年风雨,我与西工同在。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    李星锋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1月

感言:从一个毛头小伙儿,到如今两鬓斑白,弹指间已经在总务处已三十年,回望来时的路,有汗水和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和快乐。师生满意、业主满意是我最大的心愿。住院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    罗大忠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2月

感言:三十年工作之路,弹指一挥间,也曾青春洋溢,如今两鬓斑白,天地生人,有一人当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有一日当尽一日之勤,祝愿学校未来越来越好。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    白晖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7月

感言:入职时22岁,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欢欣鼓舞;回首过去的三十年,目睹并经历了“西工”巨变,“西工”的今天正在前进发展的快车道上,愿我们的西安工业大学早日实现“百年名校”的宏伟目标!

保卫处、人民武装部    王海安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5月

感言:30年工作之路,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芳华。致敬那些平凡的工作身影,不平凡的人生。

保卫处、人民武装部    嵇长俊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5月

感言:老师们常说,把每件不平凡的事做好了你就不平凡,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了你就不简单

校医院    郭鹏娟

图片

入校时间:1992年5月

感言:我和西工三十年,风雨兼程在路上。愿西工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