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信封献爱心 文字间显真情——基础学院开展“写给福利院儿童的一封信”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来源:基础学院 阅读:

(本网讯)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基础学院于3月6日至10日开展了“蓝信封献爱心,文字间显真情”——写给福利院儿童的一封信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面向我校大学生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到福利院儿童群体。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百余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向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分发了活动专用信封和稿纸,详细讲解了活动的主旨内容与书信注意事项。最终98名志愿参加献爱心活动的同学们用心、真情书写“爱心”,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写下美好祝福。随后,由学院青协派“爱心信使”将“蓝信封”送至福利院,分发给了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与福利院的小朋友一起欢度了一段美好时光、见证了一张张稚嫩的笑脸。

基础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蓝信封”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组织开展3年,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用亲笔信传达着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心与关爱,让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了来自大学校园的一份真诚关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西工学子携手加入,将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文:杨萌 郝景博  图:基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张艳霞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