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项会议

2024-03-18 来源:人事处 阅读:

(本网讯)3月15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卜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讲话。他指出,学院要用好本年度核拨的进人名额,提高引进标准和引进质量,持续做好人才工作。各学院要进一步夯实教师分类聘岗和分类考核,深入思考学院的学科目标、学科方向和科教一体化,强化团队建设,培育学术带头人,提升学校的科研体量,促进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校长姚尧强调,学院要下大力气将人才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进一步梳理人才引进标准,引进考核中注意考察待引人才的学术水平、学科方向、学术背景等因素。鼓励学院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宣讲招聘政策、基地平台,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巍汇报了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学院(研究院)的主要负责同志从近三年人才引进情况(引进数量、学缘结构、研究方向、团队等)、引进成效、引进中存在的问题、本年度人才引进标准(研究方向、成果、引进团队等)以及人才引进工作的举措和思路等5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研究院)院长参加会议。

文、图:荔宁 审核:高巍 编辑:张靖唯